中央大學管理學院教授林子銘,徵信在作客大陸武漢長江工商學院時,面對台下百多名想創業的學子指出,比較容易當老闆的常是在班級上第十名的學生而非第一名同學。

林子銘教授說,台灣的商業雜誌調查發現,一般大型企業的老闆不會是班級的第一名,通常都是第十名。這到底是什麼原因?林子銘解釋說,從謀略管理的角度來 看,功課太好的學生,每天回家都會被父母盯著做功課,從小到大最看重的是自己的分數,眼中只有自己。這類學生的EQ不是很高,往往會為了一兩分去爭得你死 我活,而不會關懷其他同學。

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南投縣仁愛鄉今天上午徵信發生芮氏規模6.1地震,台北市震度2級,台北市木柵國小進行地震防災實際演練,將學生疏散到操場。

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,上午10時3分南投縣仁愛鄉發生芮氏規模6.1地震,最大震度在日月潭的6級,台北市信義區3級、台北市2級。

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手上今年一、徵信二月期的發票對了嗎?說不定千萬富翁就是你!昨日電視現場直播開出今年一、二月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,若幸運對中「一八六二三二六八」特別獎號碼,就成為最新出爐的千萬富翁。二百萬元特獎的獎號,則為「二三三二二○二六」。

財政部表示,徵信依過去十二期千萬大獎中獎張數平均值估計,今年一、二月期至少會開出十張千萬元特別獎發票。不過這次千萬大獎開出的獎號為「一」開頭,獎號較小、使用數多,是否能像也開出「一字頭」獎號的去年九、十月期,開出十五張千萬大獎,讓廣大消費對獎的民眾十分期待。

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冷、熱兩樣情!受鋒面通過、東北季風增強影響,徵信南投縣合歡山今(24)天氣溫只有零下3度,加上水氣充足,上午9點55分飄了足足8分鐘的白雪,讓碰巧上山遊客直呼超幸運。不過,台東則吹起焚風,大武上午就飆出35.4度最高溫。

氣象局表示,受鋒面影響,中部以北、徵信宜蘭地區及金門、馬祖、澎湖今天上午雲量逐漸變多,並且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白天高溫比昨天一口氣掉了有4、5度,中部以北高溫約25到27度。

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春暖花開,徵信正是踏青的好時光!華山•創世基金會為提高東臺灣長輩的社會參與,3月21號(四)上午10點將邀請臺東縣130位獨居長輩到池上鄉牧野渡假村春季踏青,體驗塞外風情及牧野風光。

華山‧創世基金會歡迎各界捐助生活物資或年節食品,徵信如:白米、奶粉、麵條、罐頭、麥片、粽子、月餅等,為獨居老人到宅服務盡一份心力;也可以.順手捐發票,老殘窮長輩。

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愛地雅與日本品牌歷史超過120年的富士徵信(FUJI)自行車有深厚的生產與銷售合作關係,目前,愛地雅也在中國大陸此一深具消費潛力的地區發展其銷售體系;李志文說,目前愛地雅在中國大陸已發展出約100家的銷售通路,預計在2013年總據點將增加到150家。

此外,目前自行車車友最有興趣的是愛地雅提供對於4款FUJI車款的客製化服務,而其提供的客製化服務項目,已由原來的單純車架塗裝,進一步發展到重要零配件項目的選配。

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連續幾天的好天氣,徵信白天各地的高溫均達27到30度之間,昨(19)晚北部、宜蘭及花蓮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稍稍舒緩了些熱氣;今(20)上半天各地仍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,值得注意的是,下午開始鋒面漸近,北台灣將會有局部對流性偶雨發生。

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(20)上半天台灣各地仍維持多雲到晴的溫暖徵信好天氣,下午開始,隨著鋒面逐漸接近,各地雲量會比昨天增多,北台灣將會有局部對流性偶雨發生,至於南部、台東地區的天氣則相對較穩定。臺東地區有出現焚風的機率,需特別注意。

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梧棲區大庄浩天宮媽祖遶境回鑾,徵信昨天下午請來108棚布袋戲,在文昌路封街大匯演,創下台中港區廟宇最多布袋戲同時上演的紀錄,並有上百攤小吃進駐,相當 熱鬧。從事台中港交通船生意的王姓民眾表示,為感謝媽祖保佑父母及全家平安健康,才許願聘請100棚以上的布袋戲供媽祖觀賞,不少梧棲區民眾表示,從來沒 有看過那麼多布袋戲團一起演出,大家都前往看熱鬧。


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(14)農曆二月初三,是文昌帝君聖誕,徵信新北市政府在建祠200週年的新莊文昌祠,舉行祝聖儀式和考生祈福法會,市長朱立倫擔任主祭官,祈求新北市的學子,在文昌帝君的保佑下,都能努力向學、金榜題名。

新莊文昌祠循古禮舉辦祝聖三獻禮,徵信現場請來新莊國小的學生表演昇平舞,昇平舞類似祭孔的八佾舞,舞者依古禮裝扮,儀式莊嚴隆重;今年適逢新莊文昌祠 建祠200年,市長朱立倫特別致贈「文運宏開」的匾額,他說,新北市文昌帝君文化祭,除了讓大家認識具有宗教歷史的文化古蹟,更重要在於傳承。

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全球網路搜尋引擎巨擘谷歌徵信(Google Inc.)執行董事長施密特(Eric Schmidt)將獲得去年紅利600萬美元。

根據遞交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(SEC)的文件,徵信谷歌共同創辦人布林(Sergey Brin )和佩吉(LarryPage)則沒有紅利。

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