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佩賈.史托亞克維奇(Peja Stojakovic)21日遭多倫多暴龍買斷本季1500萬美元合約,但他不愁沒有工作,達拉斯小牛隨即宣布將以中鋒阿金卡(Alexis Ajinca)交換名33歲好手,而新隊友泰瑞(Jason Terry)等人都表示歡迎,期待佩賈來到達拉斯後能有好表現。

暴龍去年透過交易從夏洛特黃蜂換來佩賈,但只打了2場比賽就弄傷膝蓋,再也沒上場過,由於球季結束後,他將成為自由球員,暴龍認為沒有交易價值,決定買斷合約,才剛完成動作沒多久,小牛即表達網羅興趣,將阿金卡送出美國,把佩賈從多倫多請過來。

小牛為了佩賈,不但把球員送出去,還將未來第二輪選秀權及一筆現金送到暴龍。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an)表示,當暴龍買斷佩賈時,就向他們要阿金卡,一開始沒有達成協議,後來認為兩隊立場已不可同日而語,遂將阿金卡送出。庫班也說,如果暴龍沒要求,將會挪出名單空間來簽佩賈。

隊員則對球隊決定表示歡迎,後衛泰瑞表示,「他(佩賈)將大受歡迎,他能射球,我是說投出那種真的很關鍵的球。」曾在紐奧良與佩賈共事的中鋒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則說,「如果交易通過,他就能成為球賽中最棒的偉大射手。他不只是絕佳射手,而且是得分能手。」

佩賈生涯輝煌時期在沙加緬度國王度過,2003-04年球季平均每場拿24.2分為生涯最高,三分球命中率為43.3%。離開國王之後成績一年比一年下降,上一季平均每場攻下12.6分已創下生涯新低,本季只打了8場球,平均每場只拿8.1分。

21日小牛面對芝加哥公牛,全隊無人得分破20,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也只有19分。小牛被公牛主將羅斯(Derrick Rose)全場攻得26分,最終以77比82輸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