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,很多想要更年輕的民眾,會考慮整修門面,根據中部一家醫院統計,年前選擇拉皮、修疤、割雙眼皮及抽脂塑身的民眾就暴增了近4成,其中,微創皮下肌膜組織拉皮,因為術後效果明顯,且外觀沒有傷口,更是受到媽媽族喜愛,不過,醫師強調,精密手術仰賴醫師的專業及經驗,民眾要洽詢專業的醫療院所,才不會賠了美麗及健康。

新年新希望,有人希望財富,有人希望健康,也有人希望年輕,台中市各醫院整形部門也因此忙碌起來,因為美容整形的患者增加,根據沙鹿光田醫院統計,年前進行臉部拉皮、修疤、割雙眼皮抽脂塑身的民眾,暴增了近4成。其中拉皮手術詢問度相當高。

光田醫院郝治華醫師表示,傳統手術拉皮,破壞性強、傷口大,需要七天以上的恢復期,而且還得拆線。而這種微創手術,是以最低限度的針孔入侵,拉提皮下肌膜組織,甚至連內視鏡都不需要,能安全快速的改善下垂及受地心引力影響的肌肉或皮下組織。十幾分鐘就完成,作息完全不受影響。因為沒傷口,外觀看不出手術痕跡,也不需拆線,持久性高。

醫師強調,這項精密手術仰賴醫師的專業及經驗,民眾想要回春,建議還是要洽詢專業的醫療院所,才不會賠了美麗又賠了健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