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non數位單眼相機不僅在全球連續7年銷售稱冠,台灣市場也在2008、2009、2010年創下3連霸的傲人銷售佳績。今年第1季,Canon再推全新單眼入門機種EOS 600D,加入更多先進智慧技術與強大功能,朝4連霸邁進。

繼EOS 500D、EOS 550D等入門冠軍機種後,Canon再推EOS 600D。跟以往入門機種不同的是,600D加入全新「A+」智慧自動場景拍攝模式、功能指南及Basic+創意效果等,,加上3吋側開式設計LCD翻轉螢幕,操作簡易,輕鬆上手。此外,配合EOS強大科技後盾、首度從中階機種下放的5種創意濾鏡與內置的整合式閃燈信號發射器,可發揮多樣拍攝創意。

另在錄影功能上,EOS 600D支援1920×1080解析度EOS Movie高畫質Full HD離婚影片拍攝,並新增「影片隨拍」(Video Snapshot)以及高達10倍短片數位變焦。EOS 600D上市價單機身2萬5,900元,標準單鏡組為2萬8,900元。

Canon影像資訊消費產品事業處資深總經理蘇惠璋表示,2010年全球數位單眼相機的市場成長率為27%,而Canon卻高達34%。其中在台灣數位單眼相機市場, Canon EOS全產品線皆取得銷售冠軍,並以36%離婚的高市占率穩居市場第一名。展望2011年,Canon將持續推出更多功能強大且完整的產品線,並持續建立更完善的客戶服務系統,加強與目標族群的互動,讓Canon EOS系列產品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