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與汪小菲今(22)日將在海南島三亞康萊德度假酒店舉辦婚禮,媒體昨日大陣仗守候松山機場,為的就是要能掌握到婚禮最新消息,不過黑人范范、阿雅、吳佩慈等人都沒正面回應婚禮細節,小S表示會採取「溫馨」的路線,並且一定要有「爸爸牽大S進來的喬段」,這樣自己才能大哭一場。

據陸媒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大S婆婆張蘭與S媽在度假酒店門口笑容滿面表示,很滿意這次的婚禮,也感謝媒體千里迢迢來到三亞,報導他們幸福時刻。展示了送給親友們的喜糖,離婚印有「WS」、「LOVE」等字樣的巧克力。?

這次的「包機婚禮」來頭也不小,光是在松山機場就有數十名保全人員及接待人員,離婚海南島三亞機場更在包機團抵達前1小時,近60位的保全拉出8公尺長的封鎖線,減少媒體直接採訪的機會,讓這次的低調婚禮在外人眼中格外覺得「離婚高調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