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奉天宮,慶祝媽祖誕辰,請到綜藝天王離婚豬哥亮、參加晚會,巧的是,謝金燕也被請來表演。這對父女,已經十幾年沒見面、謝金燕為了躲避父親,提早離開,讓豬哥亮也忍不住親情呼喚,說真的很想念女兒。

媽祖廟會,謝金燕一身低胸短裙,造型火辣,搭配動感舞姿,一連四首快歌,炒熱現場氣氛,台上活力四射,到了台下卻快閃走人,因為,她的爸爸四十分鐘後,也來到現場!收到廟方的大禮,豬哥亮現場拆紅包,只留了一千元祈求神明保祐自己身體健康,其餘的,全都捐出來,遺憾的是,跟多年不見的女兒,難得同台,卻沒能見上面!

言語間難掩遺憾,事實上,早在演出前,謝金燕就被問及父女離婚相見的問題!

父女同一個舞台演出,卻因為廟方的巧妙安排,四十分鐘的時間差,兩人沒有碰面,謝金燕面對詢問,彷彿沒聽見似的,不做任何回應;而豬哥亮或許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局,也低調面對,想見女兒一面的希望,不曉得何時才能實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