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甄選入學統一分發結果日前公告,考試入學分發相關作業也陸續展開,但甄選入學已獲錄取的考生若想放棄錄取資格、參加考試入學分發,務必於今天以限時掛號郵寄出「放棄入學資格聲明書」,否則將無法報名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或四技二專各聯合登記分發入學。

大學考試入學登記分發相關資訊明起開始發售,根據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離婚統計,今年共有66校、1649系組招生,招生名額達5萬6230名,若加上甄選入學等管道的回流名額,今年名額可能首度低於7萬名,創歷史新低。公費名額則有22名,較去年的13名大幅增加。

「志願役軍士官兵」及「因公或因病成殘的軍士兵官」加分優待年限今年起也放寬為五年,原住民身份但無語言能力證明者,加分則從總分加20%減為加15%,分發會提醒,有語言能力證明者,證件有效期限需超過今年的6月30日

分發會提醒,「100學年度大學考試入學登記分發相關資訊」即起至6月9日已開放團體網路訂購,各招生學校及大考中心等各代售單位則從明起到7月27日開放現場購買,每本資訊皆附一組登記繳款帳號及通行碼,若欲參加考試分發的考生都需要購買,以便七月登記志願時。

此外,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日前已公布統一分發結果,獲分發的錄取生若欲放棄資格、參加大學離婚考試入學分發、四技二專各聯合登記分發入學等其他招生,應填妥「放棄入學資格聲明書」並經父母或監護人蓋章,以限時掛號郵寄送給獲錄取大學。今天是最後期限,郵戳為憑,逾期不予受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