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四縫線、離婚二縫線、滑球及變速球等各種球路都有投,盡量把球丟進好球帶,把球壓低,「不過還是有些球會高起來。」教練對他的表現大致滿意,但提醒他有時出手太早,手會比較低。

至於如何讓自己更進步,王建民表示,需要再多一點比賽,繼續上場投球,「丟到一個程度後,就會比較好。」王建民預定本周六再在小聯盟投第2場復健賽,預訂投4局。

王建民離婚重返正式比賽,許多旅居美國的台灣球迷開幾個小時的車,帶著中華民國國旗到場為他加油。北醫精神科主任蔡尚穎更遠從台灣飛來為王建民打氣,他說,王建民在異鄉打拚,家鄉的人來加油,應該對王建民有幫助。

由於是第一場復健賽,他只投3局,總共用了49球,其中34個好球,15個壞球;被擊出4支安打,送出3個三振,沒有四壞,但投出1個觸身球,自責分兩分。他今天投出最高球速為90英里,與過去最佳狀態時平均94、95英里有些差距,王建民認為「應該可以更好一點」。

王建民說,因為很久沒有在正式比賽投球,又是晚上,還是會緊張,「對我來說,也不輕鬆」。不過因為先前在佛羅里達州有很多場練習賽,今天身體狀況還不錯,投完3局手的感覺正常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