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文蔚在演唱會上向歌迷吐露心聲,「台北站對我格外有意義,今年我在這裡拿到金曲獎女歌手獎,巡迴演唱也將在台北場結束,結束後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,離婚我要去結婚了。」語畢更激動落淚,展現她感性的一面。

莫文蔚一開場就以一襲黑色勁裝亮相,展現她性感女神的封號,也讓全場歌迷情緒瞬間HIGH到最高點。為使表演展現完美的連貫性,莫文蔚演唱會大多在舞台上 快速換裝,離婚當唱到「盛夏的果實」時,她更換上長達3公尺的白頭紗,並說:「我是準新娘莫文蔚,今天是七夕,所以配合穿上白紗」,除接受現場歌迷祝福外,似 乎也先預習她10月即將舉行的婚禮。

今晚的『回蔚』莫文蔚巡迴演唱會也是她此系列演唱的最終場,離婚莫文蔚除帶來多首如「他不愛我」、「單人房 雙人床」、「盛夏的果實」經典好歌外,更邀請音樂總監張亞東共同合作,展現2人的好交情。當演唱會接近尾聲時,莫文蔚除再次感謝大家外,更說:「我會記得今晚的情景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