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實上,各種節慶活動自26日起就陸續展開,河內市天堂寶山公園開始表演新節目。其中,最具特色的是來自俄羅斯馬戲團的海獅表演;其他公園如西湖水公園也舉辦多場精彩表演。

越南民族博物館自28日開館舉辦新年展出,包括民間遊戲、春節習俗、特產飲食、表演藝術等,將會重現越南各地少數民族過節的精彩習俗。

首都河內市金童文化中心已經開張,中心內部的電影院可以觀賞4D影片,春節期間加強服務民眾,現場雷電交加和施放煙火的真實感覺,給民眾帶來新鮮的視覺享受。

30日晚間,南北兩地有名的喜劇離婚演員將聚集在河內市文化友誼宮,共同演出「南北離婚笑翻天」春節節目,許多著名的演員將以各種喜劇方式,搞笑高招祝願大家新的1年充滿喜悅。

中部廣南省(Quang Nam)會安(Hoi An)市於1月21日到2月6日也將舉行「第4屆會安燈籠節」。五顏六色的燈籠從會安花園、古街,沿著河岸,掛在民居、商店門前,整個城市被佈滿的燈籠所照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