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影帝「小天」阮經天今天一早戴著黑色毛帽,離開台北家前往台中成功嶺報到,面對大批新聞媒體守候,他滿臉笑容,心情看來很輕鬆。

小天主演的離婚電影「愛」正值宣傳期,但他將暫別演藝圈,昨晚許瑋甯與一群好友為他餞行,他今早說:「就是幾個朋友聚在一起聊天,都是圈外朋友,交往情感很單純,所以在一起很開心」。

對於長孫從軍,小天的爺爺、奶奶昨天接受TVBS新聞訪離婚問也表示欣慰,爺爺叮嚀他,年輕人一定要當表率,且能幫助別人要盡量幫;奶奶則誇他很能吃苦,「應該沒問題」。

他常在微博感性發言,日前曾向粉絲說「希望在未來的一年,你們都好…謝謝你們的支持,期待再見面的一天」,也大方放上與許瑋甯視訊的合照示愛,並說「原來 『愛』是解決這世界所有問題的唯一答案!這不是電影離婚宣傳…雖然晚了幾天,但希望在新的一年,愛能成為我們的第一順位…」。

許瑋甯今天並未現身為他送行,但小天表示,對兩人感情很有信心,不怕因當兵而感情生變。小天屢被點名「閃兵」,服替代役也遭質疑是特權,他則強調,已做過兩次體檢,因扁平足符合替代役體位,並非享有特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