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業局表示,徵信高雄蜜棗採收進入高峰期,出貨量每日達七十五噸,目前外銷加拿大每週四百箱,中國一月份也已推出兩千八百箱,在廈門、廣州、上海、北京超市上架。整體而言,市場價格仍維持高檔。

農業局長蔡復進表示,大社區農會的新品種蜜棗—「珍寶」,色澤青翠、果形碩大、口感甜脆宛如一顆青蘋果,最高級的精品每顆可重達一百五十公克,糖度十三度以上,脆甜多汁;上週台北的拍賣價即超過每公斤五百元,昨天飆破六百元,售價比蘋果還高。

農業局結合徵信農村社區與果園,新推出大年初三到初七「春遊高雄一日農夫採果樂」農村樂活體驗行程,四百多個名額不到三天全數額滿,不乏來自北部和中部的民眾報名參加。

農業局表示,體驗式的農業旅遊已蔚為風潮,在春節過後將整合境內休閒農業、產業文化、徵信料理美食、農特產品、伴手特產、農村社區等資源,配合農產時令規劃更多農業旅遊特色商品,帶動農村永續發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