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幾天的好天氣,徵信白天各地的高溫均達27到30度之間,昨(19)晚北部、宜蘭及花蓮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稍稍舒緩了些熱氣;今(20)上半天各地仍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,值得注意的是,下午開始鋒面漸近,北台灣將會有局部對流性偶雨發生。

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(20)上半天台灣各地仍維持多雲到晴的溫暖徵信好天氣,下午開始,隨著鋒面逐漸接近,各地雲量會比昨天增多,北台灣將會有局部對流性偶雨發生,至於南部、台東地區的天氣則相對較穩定。臺東地區有出現焚風的機率,需特別注意。

傍晚起受到鋒面及冷空氣南下影響,北部、東北部地區天氣明顯轉為濕涼,氣溫越晚越低,入夜後將轉涼至20度以下,提醒民眾適時注意保暖。

氣象局提醒,西半部地區及金門、馬祖易有局部霧,開車的民眾請注意行車安全,搭飛機的旅客也要留意航班資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