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-11賽季西甲聯賽第21輪,皇馬客場挑戰奧薩蘇納隊,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「沒落用」!以0:1輸球,落後巴薩7分。

兩隊的在西甲交手65次,皇馬39勝14平12負佔據上風。本賽季雙方的交鋒發生在西甲第2輪,當時坐鎮主場的皇馬1:0小勝奧薩蘇納。

上半場C羅浪費絕佳單刀機會;下半場第62分鐘,主隊卡洛明納斯(Ferran Corominas)單刀破門打進制勝球,失利後的皇馬與巴薩的差距達到7分。

這場比賽,C羅帶球不到瀕臨絕境時,絕對不傳球,射門9次,但只有2次踢到了球門範圍之內,浪費1次絕佳單刀機會。

在中場休息時,C羅又險些捲入到了一場群毆中。在進入球員通道前,C羅與離婚奧薩蘇納老射手潘迪亞尼(Walter Pandiani)發生爭執,兩人開始互相推扯起來。若非主裁判在他們身後並及時推開,一場群毆也許就將在球員通道內上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