縣長張花冠和朴子市徵信長王如經今日在配天宮向各界說明,邀約全國民眾春節來朴子探訪結合宗教、文化、美食、觀光,充滿濃濃年味的「御賜燈花」活動,有全國首 見的LED光影媽祖及燈花裝置藝術展、刺繡景觀街、燈花攝影比賽、燈花繪畫比賽、媽祖ㄟ寶貝回娘家、生活影像展、帶朵花來朴子FB打卡,以及除夕至大年初 五的馬拉松藝文表演。

配天宮董事長王如經指出,徵信配天宮是全國唯一供信眾求花賜子的媽祖廟,由媽祖擔任主祀神,來自全國各地求花及還願的信眾絡繹不絕,甚至有遠從美國、新加坡、 日本等地的國外朋友專程來求花、求子,今年配天宮為慶祝古蹟修復完工,燈花和裝置藝術作品多元化,在樸仔腳火車頭公園將佈置一座高6公尺、寬2公尺的 LED光影媽祖,由在地匠師手作打造,結合LED凸顯炫麗的光雕效果,朴子各街區自行發揮巧思DIY創意燈花,點綴朴子成為燈花不夜城,徵信燈花裝置藝術展2 月9日展示至2月24日元宵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尚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